14×13米农村简易二层楼房设计图,六室两厅带露台,施工简单,造价便宜

浏览次数:2,111

在农村要想建房,一份合适的图纸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网络上流行的图纸很多,但不一定真正适合农村,看着很漂亮,但施工起来却觉得各种不现实。这里我们来给大家推荐一款真正实用的农村简易二层楼房设计图,六室两厅带露台,施工简单,造价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施工图。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3.90米
建筑进深:12.80米(不含门廊)
建筑占地:159.95平方米
建筑面积:375.50平方米
建筑层数:二层
总高度:9.94米
结构体系:砖混结构
主体造价:32万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2客厅、餐厅、厨房、5卧室、书房、3卫生间、储藏间、露台


外观效果图

整体效果简单大气,外立面是二段式设计,以红色仿砖墙搭配白色真石漆,简简单单,经久耐看。门廊的设计是实用又别致,遮阳避雨,闲暇之余在这里休闲小憩非常惬意。


一层户型图

一层正南门入户,进门既是一个集门厅、客厅、三厅三位一体的开放式生活空间,显得相当宽敞。西侧有两间卧室,南北各一间,南向卧室宽敞明亮,可用作长辈房。


二层户型图

二层主要的空间都是朝南采光,主卧和起居室都朝南,主卧配置相当豪华,不仅面积非常大,且带独立卫生间和一个内书房。北向还有一间次卧和一个公卫,在西北角的公卫面积很大,同时用作洗衣间。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4张、结构图12张、水施图4张、电施图13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2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