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米农村110平米两间三层欧式别墅全图,挑空客厅,小户型有大格局

浏览次数:1,859

宅基地面积小,怎么设计才能让房子的外观和空间显得大气?这也许是很多农村建房者的疑虑,现在农村宅基地审批相当严格,建房面积都不算大,今天我们以下面这栋占地不足110平方米的两间三层别墅为例,看看如何设计小户型。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建筑、结构、水电全图,可直接用于施工。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9.24米
建筑进深:11.54米
建筑占地:109.86平方米
建筑面积:418.52平方米
建筑层数:三层
建筑高度:12.18米
结构体系:砖混结构
主体造价:30万左右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餐厅、厨房、7卧室、1书房、5卫生间


外观效果图

外观设计虽然是欧式风格,但是鉴于户型较小,我们在细节上做了简化处理,因此显得更加大气。两层高的大落地窗配上挑空客厅,屋里屋外都彰显着霸气,这也许是小户型最好的表现方式吧。


一层平面图

进门先是一个玄关的空间,起到室内外过渡的作用,这里也可以存放一些临时使用的衣物鞋帽,不会把杂乱带进客厅。右侧的客厅则是挑高中空设计,同时北面与餐厅互通,显得非常宽敞明亮,接待客人优越感拉满。厨房与餐厅相邻,餐厅的旁边有一个侧门,方便日常进出。


二层平面图

二层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小书房,其中采光朝东的卧室是主卧,内设独卫和私属阳台。


三层平面图

为了能有更多的居住空间,三层的格局则设计较为紧凑,共有四间卧室,其中主人卧房就在三楼,面积最大,朝南采光,内设独卫和私属露台,很舒适。其他三间卧室共享一个公卫。

别看这栋别墅的占地不大,但是却有着宽敞大气的接待和活动空间,同时又有7间卧室1间书房的配置,相当不错的一个设计。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6张、结构图11张、给排水图13张、电气图17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5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