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农村占地230平方米大户型三层欧式别墅图,11间卧室适合大家庭

浏览次数:1,947

以往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大多是以一般家庭为主的实用型农村自建房设计图,当然农村也有几代人共住一室的大家庭,那这里我们提供一套农村占地230平方米大户型三层欧式别墅图,共拥有11间卧室,即便是四世同堂也很宽敞。有全套施工图纸,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电子版。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4.00米
建筑进深:15.90米
首层占地:231.05平方米
建筑面积:641.52平方米
别墅层数:地上三层
屋檐高度:11.40米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主体造价:66~68万元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餐厅、厨房、11间卧室、6卫生间


别墅正面效果图

欧式风格的外观设计显得华丽大气,门楼也是非常的挺拔,充分体现了入户仪式感。


别墅背面效果图

背面厨房的位置设有烟囱,方便在厨房里架设土灶,在农村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土灶的烟火气。


一层户型图

一层南半部分是一个整体的开放式空间,相当的敞亮通透,它包括客厅、门厅和餐厅。厨房紧邻餐厅,取餐用餐都很方便,厨房内设有后门,特别方便日常采买和处理厨余。在厨房旁边是一间老人套房,内设独立卫生间和一个兼书房衣帽间为一体的独立空间,老人住在这里相当方便舒适。


二层户型图

二层是起居空间,左右两侧是两个套房设计,每个套房里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内卫,非常适合大家庭里面的小家庭居住,有相对独立的私人空间。中间还有一个独立的卧室,可用作客房,使用楼下的卫生间。


三层户型图

三层的格局和二层有些类似,只是牺牲了左边两个卧室的部分面积改做露台,为家庭提供了一个户外活动的空间。中间的小卧室作为书房最为合适,可直通露台。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7张、结构图18张、给排水图10张、电气图18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9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