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米农村L型三层中式自建房带小院设计图,融入现代因素,更加时尚

浏览次数:1,618

在农村盖房子,要说外观还属中式风格最接地气,能完美的融入周围的环境,同时也有着我们传统文化的底蕴。这里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农村三层中式自建房带小院设计图,虽说是中式风格,但也融入了部分现代因素,因此看起来更加时尚。

详细参数:
东西开间:11.6米
南北进深:13米(包括院子部分)
建筑占地:116平方米
建筑面积:290平方米
建筑高度:10.22米(室外地坪至檐口和屋脊的平均高度)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土建造价:30万左右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2客厅、餐厅、厨房、8卧室、6卫生间


外观效果图


一层户型图

从地形来看是L型设计,这样的设计方式为自建房留出了一个小院的空间。西侧探出部分作为一个半独立式的餐厨区。正门朝南,入户经过厅进客厅。一层有两间卧室,其中一间带独立卫生间。


二层户型图

二层共有四间卧室,其中西南区域的卧室作为主卧,采光非常好,而且不仅内设独卫和步入式衣帽间,还带一个私属露台,相当舒适。


三层户型图

三层两卧,一主一次。南半部分作为一个开放式的拐角大露台,为家庭提供了更多的户外活动空间。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6张、结构图20张、给排水图8张、电气图15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5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