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米农村自建三层欧式别墅设计图,舒适和豪华的居住体验

浏览次数:15

欧式别墅以其精美的外观和装饰细节而闻名。它们往往采用古典的欧洲建筑元素,如拱形窗户、精致的门廊和复杂的立面设计。注重室内外空间的结合,常常有大型的开放式客厅、高挑的天花板和宽敞的阳台或露台,提供舒适和豪华的居住体验。欧式别墅反映了欧洲悠久的建筑传统和文化价值,每座别墅都带有独特的历史故事和艺术氛围,使居住在其中的人感受到浓厚的文化韵味。本期我们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别墅,占地120多平方米三层,主体造价约40万元。

外观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一层入户既是一个开放式的大空间,这个空间容纳了客厅、餐厅和茶室,挑空的设计使这个空间显得相当的敞亮大气,接待客人奢华感拉满。厨房在紧邻餐厅的位置,非常方便。北面有一间卧室,旁边就是卫生间。

二层有两间卧室,主卧朝南,次卧朝北,主卧内设独立卫生间。过道是一个衣帽间和一个公卫,衣帽间为存放日常杂物提供了方便。

三层东侧是两间卧室,南北朝向。西侧的房间用作书房兼茶室,给男主人提供了一个隐私舒适的工作休闲环境。西南角是一个大面积的露台,女主人可以在这里种植一些花花草草,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