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米农村三层中式和住房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大全,和父母兄弟同住最合适

浏览次数:1,024

农村有很多大家庭是生活在一起的,父母兄弟都住在一栋房子里。但是如果兄弟各自成家,这样的生活方式难免就会出现摩擦,也会有很多的不方便。那房子如何设计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这里我们来给大家推荐一套农村三层中式和住房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大全,每层都有独立的厨房餐厅,也都是独门独户,和父母兄弟同住最合适。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施工图。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3.84米
建筑进深:11.52米(包括门廊)
首层占地:140.85平方米
建筑面积:422.55平方米
建筑高度:11.323米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主体造价:42~46万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堂屋、2客厅、3餐厅、3厨房、9卧室、3卫生间、2阳台


正面效果图


背面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一层进门就是一间堂屋,在农村是有这个传统的,用来摆放神位和举行家庭仪式的空间。堂屋的后面是餐厅,离厨房的位置也很近。这层有三间卧室,两间朝南一间朝北,通常一层是老人居住的。


二层平面图

通过楼梯来到二层有独立的入户门,每个小家庭都有足够的隐私感。每层的格局都基本一样,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带阳台。


三层平面图

三层也是独立入户,兄弟俩住上面这两层,格局都完全一样,不偏不向。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9张、结构图23张、给排水图10张、电气图16张、效果图3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8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