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米农村双厨房二层普通自建房设计图,适合兄弟合住或与父母同住

浏览次数:1,514

在农村有很多大家庭都是和长辈或兄弟住在一起的,一般这种情况都喜欢建一栋拼别墅,虽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空间,但是之间的距离却拉远了。我们这里提供一款农村双厨房二层普通自建房设计图,每层都有厨房餐厅,更加适合兄弟合住或与父母同住,住在一栋房子里互助互爱,同时彼此也有相对的隐私。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3.50米
建筑进深:11.40米
建筑占地:141.77平方米
建筑面积:271.67平方米
建筑层数:地上二层
檐口高度:6.60米
结构体系:砖混结构
主体造价:25~28万元
图纸格式:CAD格式
居住功能:2客厅、2餐厅、2厨房、5卧室、2卫生间、阳台、露台


外观效果图

这栋二层农村自建房的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造价低、易施工。外立面仅以普通红色仿砖墙搭配淡黄色真石漆,盖以蓝色坡屋顶,看似普通却又有着温馨舒适之感。


一层平面图

一层是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格局,两间大卧室和客厅都是南向采光,非常合理舒适。


二层平面图

二层有独立的厨房和餐厅,方便各自开火,和父母或兄弟住一起也互不影响。二层有两间卧室,一般的家庭也够住。南北双向都有阳台和露台,开放性非常好,尤其南向的露台面积很大,不用下楼也同样能享受到户外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

图纸格式:电子版CAD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9张、结构图10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8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